忍冬(已退坑)

因事已退,取关随意💜

【曦澄】江澄生贺/现代pa/半论坛体(三)

  253L 心悦澄兮 [楼主]
  你们刷的好快,我都有点跟不上了。对了各位,我还想问个问题,后天就是他生日了,他要回家过,所以我想明天晚上约他出去,给他一个惊喜,计划我已经想好了,但是,我纠结了很久,不知道该送他什么礼物,请问各位有什么建议吗?
  
  254L 软妹
  送玩偶!!!送一只超大的狗狗玩偶,他一定会喜欢(/≧▽≦)/~
  
  255L 楼上的泥垢了
  你觉得一个大男人会喜欢玩偶???
  
  256L 软妹
  嘤
  
  257L 连霏LF♂
  送求婚戒指怎样 ̄▽ ̄
  
  258L 心悦澄兮 [楼主]
  是不是有点太唐突了?
 
  259L 连霏LF♂
  我就随口那么一说,你还真考虑了啊!
  
  260L 一世长安·莫念
  楼主你也太心急了吧,人都还没追到手,就想送戒指了hhhh
  
  261L 吟吟游人
  哈哈哈哈你们就别欺负楼主了,我觉得男生的话送钱包比较好
  
  262L 一条鱼
  钱包太俗了,而且这可是人家的心上人,怎么能送那么普通的东西呢
  
  263L 大事
  同意楼上,陪他过的第一个生日,一定要送有意义的
  
  264L 冒泡
  冒个泡,溜了
  
  265L 心悦澄兮 [楼主]
  我本意就是想送有意义的东西,最好是独一无二的
  
  266L 蓝二哥哥的专属wifi
  独一无二……我记得有那种一生只能买一次的婚戒,其他东西不知道有没有,楼主你可以查一下
  
  267L 澈澈
  楼主不用查了,我知道有一款YAMO手表,全称是You are my only,手表背面会刻上购买者和收礼者的画像,去购买时需要带上身份证,每个人只能买一次,由于有双方的画像,也就只能送给一个人。不过这个公司是刚上市没多久的,目前只有一个卖点,地址在b市xx大厦旁边
  
  268L 心悦澄兮 [楼主]
  感谢楼上!我明天过去看看,希望能顺利找到 ^_^
  
  269L 捶你胸口
  哇,听起来好浪漫啊,你是我的唯一诶,楼主这么爽快就决定要把自己的唯一给了他,是个痴汉没错了 (´▽`)
  
  270L 我可是要干大事的人
  好了,礼物的事情解决了,楼主再来跟我们透露一下你的计划呗 [星星眼]jpg.
  
  271L 心悦澄兮 [楼主]
  这个……恕我暂时不能透露 ^_^
  
  272L 软妹
  唉好吧好吧,既然楼主小哥哥不想说那就先别说了吧。
  
  273L 世界辣么大
  但我还是想知道啊怎么办
  
  274L 楼上泥垢了
  那你想吧
  
  275L 世界辣么大
  你无情,你冷酷,你无理取闹
  
  276L 盲生
  其实我更想知道,今晚楼主还会不会去小澄房间睡 [滑稽]/
  
  277L 心悦澄兮 [楼主]
  我刚刚才洗完床单,把被子晾出去,还没干,所以…… ^_^
  
  278L 大事
  佩服佩服 _(:ᗤ」ㄥ)_
  
  279L 一世长安·莫念
  楼主好心机,不过我喜欢 [滑稽]/
  
  280L 枝秋
  哎呀,这样抱几天,说不定他就习惯了,舍不得楼主你了hiahiahia
  
  281L 心悦澄兮 [楼主]
  感谢各位的帮忙,我先撤了,他回来了。
  
  282L 兔兔
  挥挥~
  
  283L 蓝二哥哥的专属wifi
  啧
  
  284L 楼上的泥垢了
  哈哈哈哈楼上估计目瞪狗呆
  
  285L  蓝二哥哥的专属wifi
  别跟我提狗!!!!!!!
  ……
  晚上,江澄看着再一次抱着枕头出现在自己门前求收留的巨型白熊,有些头疼。
  啊,老有人想爬上老子的床占老子便宜,但自己似乎还不太想拒绝怎么办,在线等,不太急。
  理所当然的,两个人又愉快地(划掉)在同一张床上度过了一晚。
  第二日,蓝涣请了假,去了一趟b市,找到了那家店。
  晚上,他带着江澄去了他开的那家餐厅。
  那是一个古色古香的中式餐厅,特色菜繁多,据说请来的厨师也是一流水平,占地面积不是很大,但装修却很精致,环境舒适典雅,店内装饰多古典画卷与山水泼墨画,桌面雕刻有繁杂精细的古朴花纹,椅背为白色镂空玉兰花图案,步入其中,仿佛漫步于悠悠古馆,而一侧透明的落地窗里映出的现代建筑又让人觉得有些恍惚,似乎身处时光的交界点。
  虽然这里消费昂贵,但每天还是有不少人慕名而来。
  江澄刚一进门,店里就响起了轻柔低缓的音乐——是生日快乐歌的背景乐。放眼望去,一个人也没有,只在一处靠近落地窗的暖黄色的灯光下,摆放着一个浅紫色的蛋糕,上面开满了奶油做的白玫瑰。
  蓝涣将他引到座位旁,两人入了座,江澄这才看到蛋糕上还写着几个歪歪扭扭的小字:阿澄,生日快乐。
  那称呼有些肉麻,让江澄感到脸上有点发烫,但他还是故作镇定地问道:“那字谁写的?”后面还有两个字(好丑)强忍着没说出来。
  蓝涣一边往上插蜡烛,一边笑道:“我写的。蛋糕也是我做的,阿澄一会儿尝尝味道怎么样。”
  江澄有些怀疑蓝涣的厨艺:“你做的啊……”
  蓝涣看出了他的小心思:“我专门跟一个蛋糕师学过的,学了很长时间,应该不会太难吃。”
  江澄不好意思地咳了一声,蓝涣插完了蜡烛,眉眼温柔道:“阿澄,许个愿吧。”
  江澄抱起双手,闭上眼睛,烛光映在他的脸上,为他冰冷的眉梢添了几分柔和。
  片刻后,他睁开双眼,吹出一口气,那些火光似乎旋转着跳动了一下,旋即熄灭,变成了一缕缕白烟,隐于灯光之中。
  “阿澄,生日快乐。”蓝涣微笑着说道。
  “谢谢。”江澄也露出一个笑容,但是,这温馨的氛围还没维持几秒钟,他便煞风景地吐槽道:“不过,你能不能别叫得那么腻歪,我一个大男人,那样叫多难听。”
  “………可是我喜欢这样叫你。”蓝涣委屈。
  “你喜欢我不喜欢。”江澄坚持不服软。
  “那好吧,阿澄。”蓝涣无奈。
  “………”江澄的嘴角微不可查地抽了抽,心想,算了,他爱咋地咋地吧。
  蓝涣给他切好蛋糕,江澄尝了一口,发现味道不错,甚至比平常的蛋糕店卖的那些还要好吃,看来蓝涣确实是下过功夫的。
  那蛋糕有点大,两人吃了一会儿没吃完,江澄觉得怪可惜的:“你怎么不做得小点儿,还剩这么多,难道要扔掉?”
  “当然不是了,不能浪费粮食,巷口有几只流浪狗,一会儿我们可以去喂给它们吃。”
  “好。”
  这时,有一名侍者端着几盘菜送了上来,两荤两素,还有一碗莲藕排骨汤。
  江澄看到那碗汤,心情有些复杂。
  前几天蓝涣给他做的那碗咸掉牙的汤至今还在他的脑海中挥之不去。
  “这……不会也是你做的吧?”江澄犹豫着问道。
  “嗯。阿澄别担心,上次只是个意外,这次我让人事先尝过的,不会那么咸了。”蓝涣连忙解释道。
  江澄先盛了一口汤,尝了尝,味道还行,比上次好太多了。他放下勺子,又尝了几口菜,发现菜还挺好吃,于是放下心来,总算不用再像上次那样硬吞下去了。
  蓝涣小心地问道:“怎么样,阿澄,好吃吗?”
  江澄“嗯”了一声,道:“想不到你进步这么快。”
  蓝涣微笑道:“好吃的话我就再去多学几道,以后天天做给你吃,这样我们就不用每天吃外面的饭了。”
  江澄含糊地应了一声,低头专心吃饭。

评论(2)

热度(7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