忍冬(已退坑)

因事已退,取关随意💜

【曦澄】江澄生贺/现代pa/半论坛体(一)

提前祝我家澄生日快乐!(>y<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 蓝涣靠在沙发上,手里握着手机,犹豫片刻,终于还是点开了某知名论坛,找到一个腐女聚集地,发了一个贴子。

【求助】我跟我合租的室友相处了一个月,发现他完全就是我想要的类型,我特别特别喜欢他,但我没有谈过恋爱,也不知道该怎么去追他,诸位可有什么好方法推荐一下?
  
  2L 软妹
  前排蹲✧٩(ˊωˋ*)و✧
  
  3L 砖抢2楼
  emmmm手慢了
  
  4L 楼上的泥垢了
  哈哈哈哈哈哈终于见到一次砖哥手慢没抢到2L了
  
  5L 我可是要干大事的人
  喂喂,你们就没人注意楼主的问题吗?
  
  6L 心悦澄兮 [楼主]
  感谢楼上的仁兄帮忙正楼,在此谢过了!
  
  7L 大事
  看来是到了我出面的时候了!楼主能不能说一下他平时都喜欢什么?(请容我吐槽一句,5L那是什么破id(ÒωÓױ)!!!)
  
  8L 心悦澄兮 [楼主]
  哦,好的。我想想啊,他喜欢喝莲藕排骨汤,喜欢可爱的小动物,喜欢打游戏,喜欢池塘里的莲花,喜欢去划船,喜欢……(此处省略100字)
  
  9L 我可是要干大事的人
  [惊]/楼主真是个痴汉啊,观察得这么仔细!(顺便我jio得我的id很完美)
  
  10L 大事
  那你就做点他喜欢的事啊,比如送他一只小狗,给他做汤喝,带他去划船……等等,以此类推。(楼上的泥垢了)
  
  11L 楼上的泥垢了
  叫我干嘛?
  
  12L 心悦澄兮 [楼主]
  我试过了,但是……我邀他去看电影,他说“两个大男人看什么电影” 。我前几天送给他一只小狗,结果他有了狗就更不理我了,昨天我就想办法把狗送走了,他现在看起来有些失落。刚才我给他做汤喝,他说太难喝。我邀他去划船,他一口拒绝了,并且彻底不理我了……我也没办法了,这才来求助各位的。
  
  13L 晚风低吟
  这经历怎么听着那么熟悉……
  
  14L 软妹
  哇,楼主你好惨
  
  15L 心悦澄兮[楼主]
  不用你说我知道 (T▽T)
  
  16L 我可是要干大事的人
  没人注意13L的小伙伴吗?
  
  17L 盲生
  楼上你发现了华点( ͡° ͜ʖ ͡°)
  
  18L 晚风低吟
  我只是随口一说,你们继续。
  
  19L 大事
  呃,还挺难搞。不过……既然他喜欢小动物,那楼主你可以穿上毛茸茸的可爱睡衣然后找个借口跟他睡一起,说不定他觉得你手感好还会抱着你睡呢 😏
  
  20L 冰秋
  噫,好办法!请不要大意地上吧! (≧ω≦)/
  
  21L 云梦杠把子
  跪求直播!!!!!
  
  22L 颜值才是王道
  楼主你的心上人好看吗?
  
  23L 心悦澄兮 [楼主]
  谢谢19L的朋友,我这就去试试。另外,他特别好看,在我心里他最好看了。
  
  24L 颜值才是王道
  啊啊啊啊啊求爆照!!!
  
  25L 心悦澄兮 [楼主]
  未经他同意爆照不太好,但是我可以放一张他的背影,应该没问题 。
  [图片]jpg. (照片是从侧上方拍的,青年穿着浅灰色的风衣,正在蹲下身子抚摸一只白色的博美,出镜的一只手骨节分明,手指纤长,微微打开的领口隐约可见精致的锁骨。)
  
  26L 颜值才是王道
  woc鼻血
  
  27L 乖巧
  屏幕脏了,我先擦一擦
  
  28L 蓝二哥哥的专属wifi
  有意思 ( ͡° ͜ʖ ͡°)
  
  29L 软妹
  虽然没看到正脸……但是能想象出来是很好看没错了 (/ω\*)
  
  30L 盲生
  那楼主一定也很帅!爆照爆照!!!
  
  31L 大事
  楼主呢?去哪里了 _(•̀ω•́ 」∠)_
  
  32L 我可是要干大事的人
   估计已经在买睡衣的路上了,坐等 (☆_☆)
  ……
  
  蓝涣穿上外套出了门,去附近的商场逛了一圈,挑了一件乳白色的熊式连体睡衣。他去试衣间换上之后,出来照镜子,旁边的服务员都快看呆了。她完全没想到,这样一个温柔绅士的人居然会喜欢这种风格?
  不过还是很好看就是了。
  果然长得好看的人穿什么都好看。
  蓝涣付了钱,又去隔壁街角的小店里买了一份晚饭,这才匆匆忙忙回到住处。
  回去之后,他发现江澄还没回来,立刻松了一口气。他把饭菜放到保温筒里后,倒了一杯水回到自己的房间,放在桌子上准备好。
  蓝涣打开手机,发现自己的楼里已经堆了好几十层。
  ……
  83L 大事
  楼主怎么还不回来 (T_T)啊啊啊好想看他买了什么样的睡衣啊!
  
  84L 云雨
  刚爬完楼,我也好想看 (*´﹃`*)
  
  85L 盲生
  楼上真优秀
  
  86L 心悦澄兮 [楼主]
  我回来了,感谢各位热心相助,我正在等他回来 。(*๓´╰╯`๓)
  
  86L 颜值才是王道
  楼主小哥哥!!!想看你穿睡衣的照片qwqqq
  
  87L 软妹
  想看+1(〃°ω°〃)
  
  88L 心悦澄兮 [楼主]
  抱歉,在追到他之前,我还不想公开,不过我可以给你们看一下我买的睡衣。[微笑]/
  [图片]jpg.(照片上是一款连体睡衣,白色大熊样式,毛茸茸的。)
  
  89L 某某某
  妈耶好可爱,想上手摸一把⊙ω⊙
  
  90L 一世长安·莫念
  好软的样子1551ː(o›ᴗ‹o)ː
  
  91L 大事
  嗯,不错。不过男士睡衣还真有这么可爱的啊!
  92L 蓝二哥哥的专属wifi
  楼主,能把买衣服的地址告知一下吗?我也想去给我家那位买一套 乛◡乛
  
  93L 心悦澄兮 [楼主]
  就在x市xx商城,三楼男士睡衣区。
  
  94L 蓝二哥哥的专属wifi
  嘿,谢了~
  
  95L 心悦澄兮 [楼主]
  不用客气。
  
  96L 晚风低吟
  你怎么还在这儿?你项目计划搞好了?@ 蓝二哥哥的专属wifi
  
  97L 蓝二哥哥的专属wifi
  快了@ 晚风低吟
  
  98L 花怜
  楼上的怎么还聊起来了 (′゜ω。‵)
  
  99L 晚风低吟
  明天早上我还看不到计划你就去死吧。@ 蓝二哥哥的专属wifi
  
  100L 蓝二哥哥的专属wifi
  知道了!事儿真多(小声bb) @ 晚风低吟
  
  101L 我可是要干大事的人
  总感觉要有大事发生 [暗中观察]jpg.
  ……
  
  没过多久,江澄回来了,蓝涣连忙把手机收起来,去厨房将饭菜热上。
  江澄边脱外套边问:“你又在做汤?”
  厨房的蓝涣略显尴尬:“没有,还是从街角那个店里买的。”
  江澄拖着满身的疲惫去冲了个澡,出来的时候饭菜已经在桌上摆好,蓝涣在旁边坐着等他。
  “公司事情很多吗?今天怎么这么晚。”蓝涣说。
  “也没什么,就是来了一个新人,麻烦事有点多。对了,你xx论坛id叫什么?”江澄揉了揉眉心,问道。
  “……怎么突然想起来问这个?”蓝涣心想,不会被发现了吧。
  江澄看他有些犹豫,便也没再追问下去:“没什么,你不愿意说就算了。快吃吧。”
  “那你呢,你id是什么?”蓝涣有些不放心,纠结一阵问道。
  “我?”江澄夹了一块排骨,说道:“我用的当然是云梦集团江澄。”
  蓝涣悄悄松了一口气,因为他的楼里并没有这个id。

评论(6)

热度(15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