忍冬(已退坑)

因事已退,取关随意💜

【曦澄】江澄生贺/半论坛体

小小的番外

某论坛私聊界面
  
心悦澄兮:你好,能不能冒昧地问一下你跟阿澄什么关系?
  
蓝二哥哥的专属wifi:“阿澄”是谁?
  
心悦澄兮:不用再隐瞒了,我从他手机上看到“晚风低吟”了
  
蓝二哥哥的专属wifi:你居然偷看他手机?
  
心悦澄兮:我是不小心看到的,并不是故意的。

蓝二哥哥的专属wifi:这样,你先把你照片发过来我看看,我再告诉你我俩啥关系
  
心悦澄兮:[图片]jpg.
  
蓝二哥哥的专属wifi:[惊]/你你你……你是蓝湛的哥哥?

心悦澄兮:没错,你认识我弟弟?
  
蓝二哥哥的专属wifi:是啊,我是他的好朋友,哈哈哈哈。

心悦澄兮:那还真是巧,他前几日刚从国外回来,改日你叫上他一起来我这里吃饭,我在这边开了一家餐厅。对了,你跟阿澄他……
  
蓝二哥哥的专属wifi:我是他表哥[滑稽]/,话说你居然会喜欢上江澄这小子,他脾气那么臭,你能受得了他吗?
  
心悦澄兮:阿澄挺好的,只是很多时候不会表达自己的感情
 
蓝二哥哥的专属wifi:那你可要好好对他,不然我不会放过你的
  
心悦澄兮:那是当然。还有一件事,其实我没看他手机,所以,感谢告知。^_^
  
蓝二哥哥的专属wifi:………………
  
蓝二哥哥的专属wifi:大哥,你这也太坑了吧!
  
心悦澄兮:抱歉,我也只是想看看,阿澄他对我是什么心意。既然他知道我在想办法追他,还不排斥我的行为,那就说明他也喜欢我的。^_^
  
蓝二哥哥的专属wifi:○| ̄|_你开心就好
  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 
微信聊天界面

江澄:魏无羡你给我死出来!
 
魏无羡:干嘛[弱小可怜又无助]jpg.
  
江澄:说,是不是你告诉他的!
  
魏无羡:真不是我故意要说的,不信你看
           [图片]jpg.(聊天记录)

江澄:………
  
魏无羡:[骚不过骚不过]jpg.
  
江澄:[被安排的明明白白]jpg.
  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蓝大:你大哥永远是你大哥,傻白甜什么的都是假的

评论(2)

热度(117)